篮球竞彩app下载

鄂托克旗:棋盘井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对象年终评审鉴定会

时间:2024-01-03 10:38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下载
  为巩固一年来的矫正教育效果,加强节假日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工作,为下一年度监管教育工作夯实基础,近日,鄂托克旗司法局棋盘井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对象年终评审鉴定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等重点法律法规,对不请假违规外出,定位手机关机、人机分离,参与赌博、危险驾驶等违法犯罪现象做了强调。随后,向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发放社区矫正对象年终评审鉴定表,让他们对今年以来各自的矫正表现认真做总结自查和反思。
  会议点评了本年度全体社区矫正对象的总体表现,对表现良好的部分社区矫正对象予以肯定鼓励,针对个别违规违纪人员作出批评,强调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和规范性,要求全员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矫正各项规定。
  会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在乌珠尔社区辖区参加公益活动,对周边环境的白色污染垃圾进行了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