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

苏米图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月”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30 14:44   来源:苏米图司法所萨如拉 下载
  为确保人民群众在“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2019年3月1日下午,苏米图司法所联合苏木人民政府、派出所、长庆消防、森林公安、交警队在开发区中心街道路口开展“法制宣传月”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及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扫黑除恶活动相关问题、火灾事故警示、现场演练灭火等形式向广大牧民深入宣传用火、用电、用气以及《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知识。明艳夺目的宣传标语及条幅,内容丰富的资料宣传,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和咨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宣传活动,各单位共出动宣传工作人员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悬挂条幅4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对辖区的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牧民自我保护能力,为“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