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

杭锦旗“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9-12-04 14:34   来源:杭锦旗司法局 下载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杭锦旗司法局组织举行“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共有21个单位负责人和20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旗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勇亮在启动仪式上作了部署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增明出席并宣布启动。

  张勇亮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旗帜鲜明开展宪法宣传,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二要提升宪法宣传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宪法宣传的政治性,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三要创新宪法宣传,根据不同受众的知识架构、思维方式、社会身份等,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普法宣传教育。
  启动仪式上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唱国歌、集体宪法宣誓、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开展生动直观的宪法法律教育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旗人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居民常用法律知识读本》、《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法律服务便民联系卡》等宣传资料800余份,法治宣传品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