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

市依法治市办组织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4-06 17:49   来源: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专班 下载
为全面推进创建全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进度有序推进,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近日, 市司法局副局长徐海东同志带领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专班工作人员赴市农牧局、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检察院、市法院等部门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座谈访谈、查阅佐证资料、实地核验等方式进行,全面了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具体工作建议,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完成示范创建目标任务。调研指导组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示和批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迎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做好迎评准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示范创建的具体任务,对标对表示范创建104项指标进行再分解、再细化,确保规定动作规范有序,自选动作亮点纷呈;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充分利用报刊、公众号等媒介,做好示范创建的协调和宣传报道,带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果、更加优异的“硬核”成绩积极投入到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中,力争我市在示范创建实地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