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

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2-04 09:57   来源: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 下载
  1月30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一支部委员会精心准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基础。
  会上,支部组织宣传委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代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还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高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聚焦主题,结合实际,剖析问题见人见事,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统筹科室业务和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筹划组织生活,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切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