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时间:2022-12-15 16:25   来源: 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全面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9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做法要求的通知》,通报了疫情防控不力和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高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工作生活等三个方面,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廉政党课,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作为司法行政干警,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自己的职责,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的政治清醒,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所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建敏在会上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大局,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整治成果,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促进能力、作风双提升,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行政队伍,为建设高水平的法治鄂尔多斯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旗区司法局设分会场。派驻纪检组,市司法局机关、二级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公证协会、律师协会、司法鉴定中心代表在主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