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

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实绩考核大会

时间:2024-01-22 14:53   来源:办公室 下载
  2024年1月16日下午,市委对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县处级干部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市委第六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瑞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四级高级监察官李树文同志以及市委第六考核组全体成员,市司法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及二级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瑞栋副部长代表市委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强调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说明了考核内容,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峰局长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专题报告。
  会后,考核组还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本次考核是对市司法局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全面总结和验收。全局上下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总结2023年工作经验的同时,做好2024年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市法治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