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

达拉特旗司法局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2-08-08 09:25   来源:达拉特旗司法局
    7月1日下午,达拉特旗司法局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司法局全体干部、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国元同志主持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支部书记姬智同志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经历心灵的洗礼,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一张生日贺卡、一枚党徽和一本红色书籍,党支部书记姬智同志为在七月一日过“政治生日”的11名党员送上特别的“政治生日大礼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评选首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苏磊同志为2021年度全旗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党支部邬海东、屈慧娜同志2021年度全旗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姬智同志以《握紧历史“接力棒”跑出司法行政“新征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姬智书记强调: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我们要时刻牢记权力是人民给予的,要做为民谋利的楷模;时刻牢记权力是法律授予的,要做依法行政的表率;时刻牢记权力是组织赋予的,要做恪尽职守的典范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干事创业决心”横幅上郑重地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