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

达拉特旗司法局开展 “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04 16:43   来源:达拉特旗司法局 下载
    为加强全社会对水资源现状以及水资源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树立依法用水意识,引导公众爱水、惜水、护水3月22,达拉特旗司法局联合旗委政法委、旗水利局开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活动设置了法治游戏环节,以水法、黄河保护法中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设置法律问题,参与游戏的群众可通过投壶赢得回答法律问题的机会,回答对法律问题即可转到自己心仪的法治奖品。法治游戏的设置吸引了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增加了普法的趣味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0余份,摆放水资源保护宣传展板6块,展出中小学生水资源保护相关法治手抄报、法治书画等作品50余件,法律服务工作者为群众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8人次。

活动既提升了群众的节水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依法用水氛围,又促使相关部门加大依法取用水的监管力度,为达拉特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