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

鄂托克旗司法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时间:2023-03-22 10:17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下载
      为强化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积极营造良好氛围。310午,鄂托克旗司法局组织干部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会上,详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重点解读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核心思想、修订条款等内容。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安全生产无小事,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是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安全生产法》,准确理解法律条款内容,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多措并举、开展宣传。要高度重视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等方式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大力普及安全生产防范知识

通过此次学习,局干部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局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对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