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

问卷调查知民意 法律服务惠民生

时间:2023-12-13 09:26   来源:达拉特旗司法局 下载
      近日,达拉特旗司法局以各类人员为主体,以公共法律服务为主要内容,通过“法润达拉特”公众号问卷调查的方式开展问卷调查活动。

问卷主要围绕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度、认可度、满意度等方面设置,共15个问题。本次活动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群众对常见的法律法规知晓,对公共法律服务相关内容有一定认知,普遍认为工作、生活与法律的关联度很高,需要进一步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了解。还有部分群众反映更倾向于通过电视、网站、微信、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了解法律知识,更愿意接受短视频、案例等形式的普法宣传教育。

下一步,达拉特旗司法局将结合问卷调查结果,加大线上普法力度,通过普法微视频、微动漫等以案释法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同时,充分发挥村(社区)法律顾问专业优势,针对群众呼声高、关注度高的法律法规和法律问题进行精准普法宣传,增强普法实效,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