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

【主题教育进行时】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2-04 10:14   来源:市司法局第二党支部 下载
  2024年1月30日,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衣丽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通报了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陈波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红脸出汗”的方式起到了“咬耳扯袖”的作用,进一步淬炼了党性,团结了同志,有力推动了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自觉融入支部建设。
  衣丽杰充分肯定了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和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强调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好集中教育,让党员干部在组织生活这个大熔炉中锤炼党性、增强本领。衣丽杰勉励大家2024年继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在“闯新路、进前列”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为法治鄂尔多斯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